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端午期间 义乌站将增开列车12列

发布时间: 2018-06-13 17:32: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斯多林 记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斯多林 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端午假期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铁路义乌站获悉,6月15日至6月18日端午假期期间,铁路义乌站预计发送旅客19.7万人次,同比增长5.2%。客流高峰日在6月18日,预计发送旅客5.65万人次。

  铁路义乌站工作人员介绍,端午假期是旅游、休闲、探亲的高峰期,旅客运输流主要以探亲流、学生流、旅游流、返程流为主,主要流向为杭州、温州、上海、江苏、安徽、江西。为了满足旅客需求,端午期间,义乌站日开行列车324列,其中高铁215列,普铁109列;增开列车12列,其中高铁8列,普铁4列,开行日期按车站公布为准。

  购票方式上,为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营业时间为24小时营业。车站人工售票2-15号窗以及站内17台全功能自动售票机均实现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功能。为应对不断增加的客流,义乌站主进站口设置6个验证通道、4台安检仪。1号候车室设有2个通道和3台安检仪。

  铁路义乌站提醒旅客,因车站改造给旅客带来不便,请适当提前出门,留足时间进行实名验证和安检。近期小孩走失和旅客遗失物品较多,出行请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和随身携带物品,以免耽误旅行。

  附:增开列车情况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