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合作共赢谋发展 义沪两地联姻共建“德胜古韵”

发布时间: 2018-06-14 18:1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王笑媛 楼卫刚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王笑媛 楼卫刚 编辑 童荟颖)6月13日晚上,义乌水务集团、后宅街道、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东方绿舟项目基地联合签署了《后宅街道“德胜古韵”精品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跨省联合开发共建和美乡村的国企运营新模式正式启动。

  21个行政村、33个自然村,德胜古韵精品线是义乌十条精品线中穿越村庄最多的线路,有着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本次三方共同签署框架协议,充分整合了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在文旅产业开发方面的行业优势,水务集团与后宅街道在承建开发、政策处理等方面的优势,联合成立投资运营公司,共同推进后宅街道文旅项目投资开发。

  协议签署后,将由上海文广实业有限公司对后宅街道文旅项目进行整体定位、规划及项目招商,形成多元化的开发、运营、融资格局,构建更为强大的发展平台。同时,三方将因地制宜,着重复兴打造以“重阳节”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差异化打造特色产业,高标杆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据了解,“德胜古韵”精品线按照“一廊四区五线七节点”的总体规划布局,以“德胜岩下,众创新高地,两路两侧风景线,农旅结合示范区”为定位,规划了“体验农业区、观光农业区、旅游配套区、现代农业种植区”四大产业区域,将沿线众多“珍珠”串联起来。精品线建设一年来,水务集团与后宅街道一起,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开工建设了19个道路提档改造、绿化美化、供排水管线改造等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目前已完工6个,沿线村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华川十景、红色文化、古道文化、遗迹文化等元素的成功挖掘,也为精品线注入了文化内涵。此外,“德胜古韵”精品线已引进花间乐园、点道乡吧、浙八味本草园、浙旅集团等9个产业项目,覆盖李祖、曹村、新华等众多村庄,合计投资达28亿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