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端午假期高速通行不免费 多处高速路段需谨慎行驶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36: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邹晗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邹晗薇)端午假期来临,不少人都打算出门旅行,但要告诉大家的是,6月16日—18日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你以为不免费,高速就不会堵吗?金华高速交警说了,今年端午节刚好在中高考之后,暑期旅游车流量会增加。

  据全省天气预报,明天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假期后两天有雨,好在雨并不大,对出行不会有什么影响。每到假期,不少小伙伴早在前一天下午就迫不及待地计划旅程,因此高速车流量在今天下午就会明显增大。据估计,今晚8点—11点都是车流高峰;6月17日,高速车流量会有所回落,短途出行车辆较多;6月18日将出现返程车流高峰。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因为车流量大,易拥堵,大家经过这些路段一定要谨慎行驶,注意行车安全:

  1.杭金衢高速金华—兰溪—游埠路段,杭金衢高速与义东高速连接枢纽位置。

  2.金丽温高速隧道群,特别是岭下朱与武义之间的一组连续5个隧道的隧道群。

  3.诸永高速枫树岭至马宅枢纽路段,里岭隧道、马宅枢纽至后择坞隧道路段事故高发,诸暨方向马宅枢纽至里岭隧道易引发大流量拥堵。

  4.甬金高速白峰岭、岩坑尖隧道附近和怀鲁、傅村、何宅等枢纽,都要注意行车安全。

  5.义东高速高架和桥梁路面较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甬金高速车辆可在东阳或义乌东收费站下高速,途经杭金衢高速车辆可在义乌和浦江收费站下高速,按导航绕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