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依托优质教育资源 义乌首家国资举办的小学今秋开学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39: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些天,义乌中小学学区生报名工作正在进行。让孩子有书读,读好书,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教育部门努力的方向。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了解到,为满足教育多样化需求,义乌首家由国资主办的龙回实验小学今秋开学。

  义乌市龙回实验小学总投资1.5亿元,占地70亩,规划48个教学班。记者了解到,该校与绣湖小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依托绣湖小学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已经确定的学校管理层由一支名校长、名师、优质骨干教师的队伍组成。

  前几天,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短短5天时间,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招聘简历200多份。这些应聘人员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7人,获市级及以上优质课的有7人,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4人,特级教师1人。该校校长邵健胜说:“目前教师招聘工作仍在继续,学校将从应聘教师中择优录取,组成一支优质的师资团队。”

  据悉,龙回实验小学通过引进优秀的学校管理团队,选调公办学校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等骨干教师,面向全国招聘学科优秀教师、学校管理骨干,打造一支优质的教师团队。招聘条件是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有相应的学科教师资格;从事一线教学的“学科带头人、教坛新秀”、有管理经验的骨干教师、荣获省优或取得校一等奖学金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聘用。

  一名优秀教师,必须要不断进行教育培训,才能走向卓越。今后,该校将邀请义乌市王鸿名师工作室(语文)、义乌市朱向阳名师工作室(数学)、周旭仙名师工作室(英语)等多个义乌市内优秀的名师团队,对学校教师进行教学业务指导和引领,为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该校的收费标准为走读生学费1.2万元/学期,住宿费2000元/学期,伙食费、校服费、保险费等按实际收取。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