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举行德胜古韵精品线单车骑行体验赛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41:35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6日上午,德胜古韵精品线单车骑行体验赛在义乌后宅街道大傅宅村举行,活动由义乌市农林局、义乌市水务集团、后宅街道办事处主办,以“彩虹同行、诗画骑行”为主题,共有来自义乌及周边地区的10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宣扬低碳生活、健康环保出行理念、助力义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当天上午8时许,随着口令的响起,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在风光旖旎的赛道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本次骑行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为8岁。一路骑行,沿途有主办方为选手准备的贴心小礼物。

  “这里的路很好,有一定的坡度,沿途风景很不错,适合骑行。”来自东阳千祥行者俱乐部的马先生告诉记者,平时俱乐部的成员经常组团去外地参赛,这次虽然没有报上名,但大家还是前来参加骑行活动。

  大傅宅村的森林绿道、曹村的花间乐园、岭脚村的青山绿水、李祖村的戚家岭、塘下村的祠堂、坞灶村的葡萄王、一座座低矮山坡上曾经“梨花一枝春带雨”的梨树……“德胜古韵”精品线的沿途风景给参赛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表示本次骑行非常有意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