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新时代有新需求 义乌举办人才招聘与培训峰会

发布时间: 2018-06-22 17:02: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近年来,众多企业都面临着企业人才“招聘难”局面。对于企业人才招聘来说,“招聘任务紧急”、“候选人邀约面试到场率低”、“优质人才难求”等现象可谓司空见惯。同时,企业经营的业务多元化和近年来人才就业的多元化,为企业人才招聘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因素,企业面临的用工风险也较以往更加隐性和难以控制。

  与企业人才“招聘难”现象相似的是,在企业人才培养方面,一面是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对人才培养越来越高的关注和期望,另一面则是人才对培训学习的需求多元化转变,导致企业培训学习开展也愈发艰难。

  6月22日,“浙江人才招聘与培训峰会”在义乌陆港电商小镇举办,众多企业一起交流和探讨企业招聘与培训心得和体会,带来更多的思维与观点碰触。峰会现场,既有专业的劳动法专家朱国丰从人才招聘和用工风险角度全面透视的企业多元化用工主题分享;也有独立的第三方人力资源观察师吴建华从行业发展角度带来的企业人才招聘趋势发展观察与研究;还有义乌知名母婴用品企业爱因宝副总经理韩广中带来一线的企业移动学习运营主题分享;“恒信人才网”CEO金胜强也为现场众多企业带来最新的行业人才招聘趋势与理念分享……

  “恒信人才网”CEO金胜强表示,当前义乌正处在城市转型和产业转型的过程中,对于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和专业化,而义乌原本的城市产业结构和人口组成还不能满足新形势下的人才需求,因此更需要高端优质人才的引进和自主培养。通过本次峰会,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用更好的形式找到需要的人才。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