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胜利(一)区块启动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抽签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43: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闫允)稠城街道是义乌的老城区,有机更新作为街道重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胜利(一)区块作为有史以来体量最大的更新区块,今天(6月23日)上午,稠城街道举行了该区块产权调换签约顺序号的抽签仪式。

  据悉,胜利(一)区块产权调换报名从6月10日开始,为期一周,报名参加抽签的共有2123户,现场实际抽出2090户。 

  今年3月6日,义乌市人民政府下达胜利(一)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图及相关公告;3月26日,公布胜利(一)区块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期间,稠城街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时刻做好政策咨询讲解、疑难问题汇总、通知告示发放等工作。

  记者了解到,与此前几个区块产权调换顺序号抽签有所不同的是,由于胜利(一)区块选择产权调换的户主较多,时间紧、任务重,所有参加报名者的 抽签将在今天一天内完成,后天即开始选择房源、正式签约。“不少户主为了尽早进场,抽到心仪的签号,从昨天晚上便开始排队。我们为了保障抽签的顺利进行,大部分人也是一宿没有合眼。”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早上5点半左右,首批户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场,6点4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公证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我们年纪大,就想早点住进新房。”作为首批进场抽签的朱大爷告诉记者,他昨晚10点多就来排队,提前与子女商量好,将会选择位于大陈的八都苑,“大陈环境好,能多住几年最要紧。”最终,朱大爷抽到了第700多号。

  采访中,不少户主告诉记者,胜利(一)区块地段良好,更倾向于选择回迁,如果签不到回迁房,则会选择香山府、向阳新村等地的房源。

  据悉,胜利(一)区块产权调换的房源有绣湖新村、市场新村、卿云府、剧院新村、向阳新村、香山府、河畔家园、通惠门小区、和安公寓、和欣花园、富港花园、金麟花园、安福家园、南洲花园、八都苑等,还有锦都豪苑的别墅!

  此外,被征收人在规定签约期限(6月25日至8月31日)的不同时段内签订补偿协议的,还将按被征收房屋评估总价值的3%至1%给予奖励。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