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深夜占道经营 义乌这家店被处罚2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06: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刘晶婷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5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刘晶婷 编辑 楼菲莉)这两天,在工人北路经营烧烤店的向某很后悔,因为自己想扩大些经营范围,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结果却收到了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这张罚单金额高达2万元。

  近日,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稠城大队联合稠城街道词林社区,在工人北路展开市容环境整治。此前,执法队员已对工人北路这家烧烤店进行了十余次的劝导,但收效甚微。店主在应付整改后依然我行我素,占道经营直至凌晨,占道面积超八十平米。执法队员借力“四个平台”与词林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该店进行了全面整治,暂扣占道物品37件。同时,执法队员向店主发放了《接受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店主积极配合调查,将深夜占道经营行为彻底整治到位。

  “我这家店的店面小,生意好,舍不得流失客源,于是利用人行道扩大了经营范围。自己身在其中不觉得吵闹,没想到给周边居民带来了诸多困扰。”向某表示,火了生意失了形象,还要交一大笔罚款,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执法局稠城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义乌老城区类似这样的烧烤店不在少数,经营成本低,配套设施不完善,从而滋生了占道经营、污水外流等一系列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6月以来,稠城大队已查处夜间占道经营案件10起,乱排污废水,污水外流案件5起,罚款额达35300元。”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