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管道修复也能“微创” 义乌排水仅用5小时完成月度工程量

发布时间: 2018-06-27 20:0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方莹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方莹 编辑 程雄)近日,义乌排水公司采用紫外光固化修复工艺顺利完成兴隆大街埋深8米、长25米、管径1500毫米的破损污水管修补工作,目前该项修复技术的运用在金华地区尚属首例。

  据悉,紫外光固化修复技术主要应用于修复管道内部结构性缺陷,在微开挖或不开挖的情况下,通过拉入的方式将浸渍有光固性树脂的软管置入旧管道中,利用紫外光照射使软管固化,形成与旧管道紧密配合的坚固内衬层。内衬层隔断了管内生化物与管道的接触,防止其对管道继续腐蚀,可有效延长管道使用寿命,消除诱发道路塌陷等安全隐患。

  “通过运用这个紫外光固化修复,我们仅用5小时便完成了传统工艺需用时1个月的工程量。”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修复材料具有耐腐蚀、耐磨损的优点,材料强度大的特性也很好提高管道的结构强度。此外,新技术的运用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道路重复开挖造成的“拉链式”马路,义乌地下污水管道修复将由“开膛破肚”迈向“微创”时代。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