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醉汉失足跌入泥塘 警察将他救上岸后还帮忙洗澡

发布时间: 2018-06-28 14:3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周晓)6月26日晚11点多,在义乌北苑街道柳青二区,一名酩酊大醉的中年男子不慎跌入泥塘内,竟然就地呼呼大睡,所幸被小区内的平安服务队队员发现。

  据其中一名队员介绍,事发池塘恰好白天抽干了水,准备进行清淤。当晚,3名队员在对小区进行最后一趟巡逻时,听到池塘内有声响,“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刚好经过的时候,醉汉翻了个身,我们仔细一看,是一个人。”一名队员告诉记者。

  由于池塘内满是淤泥,3名队员没有十足的把握开展救援,随即向辖区北苑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朱江南率两名队员迅速赶到现场,所幸男子还有意识,但显然醉得不轻,无法自己动弹。

  “当时醉汉距离岸边大约五六米的样子,有一定的挣扎意图。”朱江南发现醉汉面部有大量淤泥,有可能导致呼吸不畅引发窒息。随即,警员用平安服务队取来的水先对醉汉面部进行冲洗,保证其清醒,另一边,一名警员下塘救援,将醉汉逐步拖到岸边。

  在岸上,民警为醉汉进行了全身清洗,并找来干净衣物为其换上。

  几分钟后,醉汉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醉汉是河南人,今年50多岁,居住在柳青小区内,经检查当晚其已达到深度醉酒,但无生命危险。

  第二天一早,醉汉的儿子找到警方,将其带回,“我爸非常嗜酒,怎么说都不听。”民警再三叮嘱醉汉,一定要适量饮酒,家人要多加照管,以防危险再次发生。

  温馨提醒:

  天气逐渐变热,​很多人都喜欢在夏夜边喝啤酒边吃烧烤。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广大球迷们更是激动得彻夜难眠,熬夜通宵看球赛,夜宵啤酒自然是少不了。大晚上喝了不少酒,酒驾上路的违法司机又多了,醉倒路边的人也不乏有之。不过兴奋归兴奋,高兴归高兴,还是那句小酌怡情、大酒伤身,喝酒一定要适量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