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城西夏桥路与圣寿路拐角区块“遍地垃圾”

发布时间: 2018-06-29 08:47: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胡木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现场垃圾成堆。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胡木水)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城西街道夏桥路与圣寿路拐角区块‘有点脏’,请商报予以监督。”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读者反映的问题区块———城西街道夏桥路15号至39号后门地带。据了解,夏桥路15号至39号是两幢临街建筑,共有12户。两幢建筑后门,原本各家各户均搭建着小院子,高度在1至2米间。两幢临街建筑与夏演幼儿园间,有一条约9米宽、近百米长的水泥路面。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幢临街建筑后门的小院子已经拆除,但杂乱的物品尚未清理到位,水泥路面上散落着垃圾和树叶。夏桥路41号至45号后门地段有一花坛,花坛与夏演老卫生院围墙之间有一条宽约40厘米的沟,沟内积满了垃圾,无人清理。

  穿过夏桥街,记者看到“阳光宝贝”商店的西南角,摆放着两只脏兮兮的垃圾桶,桶内装满了各种未分类的生活垃圾。垃圾桶旁的地面上,倾倒着餐厨垃圾和袋装垃圾,烈日照射下,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垃圾桶周边的地面,污水流淌痕迹非常显眼。

  圣寿路与夏桥街垂直相交,圣寿路南侧的也有两幢建筑,门牌号为夏桥街15—1、15—2号1楼店面房,均为商家租用,其门前地面上也散落着不少垃圾。风一阵阵吹过,垃圾在地面上飘舞。

  站在夏桥街15—1门口往东望去,可以看到一棵大树下(圣寿路778号对面)堆有一大堆工业废弃物、建筑垃圾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