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横店影视城解锁新模式 华丽夜场嗨翻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6-30 16:3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欧思远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欧思远 编辑 刘蓉)今年暑期,横店解锁了全新狂欢夜横店模式——梦幻谷里斥资亿元打造的新《暴雨山洪》咆哮登场,横店影视城起源地广州街·香港街开放夜游。

  昨天下午5点,横店万盛街、康庄路上集聚了众多游客,一场抢占C位的万人影视大咖秀,浩浩荡荡地拉开了横店影视小镇·嬉水狂欢节的大幕。

  引领开场的8米高巨型木偶吸足了眼球,古灵精怪的复古造型,行进时诙谐搞笑的肢体动作,路边的小朋友们都争相模仿。曲调高亢的苏格兰风笛响彻大街小巷,来自夏威夷的草裙舞,异国的小哥哥小姐姐嗨翻全场。跟随着悦动的音乐摇曳着优美的身姿。 “水浒好汉”、“包公”、“海盗”,《青云志》、《古剑奇谭》、《花千骨》等影视剧中人,耍酷扮帅,各种花式互动high翻全场。百名祭祀舞者跳着张力十足的通灵驱邪法舞祈福,大祭司20米长的黑袍、稀有的三面傩面具、近20个比人还高的牛角鼓、层层递进的傩祭配乐等更是给傩舞笼罩上扑朔迷离的传奇色彩。

  大家熟悉的广州街、香港街霓虹闪烁,俨然成了一个不夜城。各种主题餐厅传来啤酒瓶撞击声,《半妖倾城》主题楼花园中的旋转木马、滑滑梯等游乐设施,深受孩子们的最爱。今年夏天,一起去横店影视城狂欢吧!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