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胜利(一)区块征收签约率达80%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55:50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楼志明 王晨啸

  7月3日从义乌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2日下午,义乌市稠城街道胜利(一)区块2641户被征收户已签约2113户,签约率达到80.01%,超过法定80%的要求,该区块征收正式生效,这意味着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启动以来,体量最大的一个区块征收工作顺利。

  5月4日,义乌市政府下达胜利(一)区块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该区块红线范围面积约33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0.3万平方米,涉及约2641户,属义乌最早也是最老的城区。由于该区块选择产权调换的被征收户较多,指挥部按照上午、中午、晚上三个时间节点,每天固定安排300户被征收户进行签约。据不完全统计,胜利(一)区块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共接待被征收户1.5万人次,解决矛盾纠纷900余起。从启动签约,仅仅用了10天时间,签约率达到80.01%。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