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微信信用卡还款取消免费额度 下月起按0.1%收取手续费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52: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微信信用卡还款的“免费午餐”即将终结。日前,微信官方宣布,从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将按0.1%收取手续费。据了解,微信理财通黄金、铂金会员以及部分定投用户通过理财通还款可免手续费,但对其他用户仍将收费。

  手续费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根据微信官方公布的最新还款收费标准显示,8月1日起,每一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此外,微信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

  不过,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无需缴纳手续费,可以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

  免手续费还款的方式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信用卡暂时还未收费;通过支付宝电脑端还款,本人还款免费,为他人还款的费率为0.2%,最低每笔2元,最高25元。

  虽然现阶段支付宝信用卡还款还无需收费,但第三方支付平台收费的趋势不可避免。

  市民周女士表示,之前一直在用微信还信用卡,千分之一的收费尚能接受。也有市民表示,相比银行卡直接转账,微信、支付宝要方便一些,如果微信、支付宝还信用卡都开始收费的话,就要下载手机银行App还款了。

  需要提醒的是,持卡人使用微信还信用卡需要一个过程,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不同,最长需要2—3个工作日才能到账(节假日顺延)。持卡人请勿踩着还款日的期限操作,一定要留出缓冲时间,以免因此产生还款逾期记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