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推进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标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7 14:3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7月6日下午,2018年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喻新贵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镇街城建办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和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参观了北苑街道大三里塘旧改工程建设现场、稠城街道向阳上片西区地块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舜江建设、浙江监理、义乌城乡建设管理等企业代表,就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企业建设理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而安全文明施工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镇街、企业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扎实整改,真正为文明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各企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专项治理。要进一步创新监管方法,完善工程日常巡查机制,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通过市场化的手段,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要进一步落实督查考核,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整治;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追究,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落实、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的单位、企业和个人严惩不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