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男子驱车摘桃 不慎翻下“花果山”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3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昂)近期,正值桃子成熟季,加上周末天公作美,不少义乌人都选择到田间、山间去采摘新鲜桃子。

  昨天(7月8日)中午,义乌人金先生与朋友相约,驱车去上溪摘桃子。途经金傅宅飞机场地路段时,由于前阵子降雨频繁,土质松软,金先生驾驶的车辆不慎从土坡上翻下,来了个“四脚朝天”,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据悉,事发路段属于农村机耕路,仅容一车通过,平时来往车辆较少,土质松软极可能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如今各类水果的自助采摘越来越流行,不少人不惜驱车进入深山采摘。在此,义乌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选择通行条件较好、路标或指示牌清晰的路段,对路况不熟悉的路段务必谨慎驾驶,切勿急打方向、急刹车等。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