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江街道八角井小区路段成“夜市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18-07-10 07:5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夜市摊点旁的废弃物堆放点成了小区卫生死角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夜市摊点占道、环境脏乱问题影响着城市的卫生环境。稠江街道八角井小区有一夜市,此前本报曾对该夜市占道经营、污水横流、噪音扰民等现象进行报道。经过街道、社区及相关部门的整治,设置专职人员对夜市进行统一管理,环境面貌有了一定改善。但是,近日又有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夜市摊主收摊后,将摊棚集中存放在路边,占了停车位,还乱扔垃圾,经常搞得这个地方一片狼藉。

  7月8日,记者来到该市民反映的八角井小区13幢,只见与12幢之间的过道上放了5个盖着篷布的夜市摊点。再往里走,13幢与小区围栏相隔的道路上,横七竖八停放着盖有五颜六色篷布的夜市摊点。虽然用布盖着,仍可以看到有的三轮车里装着煤炉、液化气钢瓶等易燃危险品。记者粗略数了一下,这里约有20个摊棚。走至摆放摊点的最里侧过道,一堆由塑料布、水泥袋、破旧家具等废弃物形成的小山进入视线,令人触目惊心,成为小区里的卫生死角。

  据小区居民介绍,每天晚上12点左右夜市收摊,这里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夜市停车场”,很多人还在此“方便”,又脏又臭。“夜市摊棚白天堆在这里,晚上就推出去卖夜宵。不仅影响我们出行,还很扰民,半夜推车声、讲话声总是把我从睡梦中惊醒。”采访中,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向记者反映,除了又脏又臭,这些摊棚一个挨着一个摆放,里面有易燃危险品,稍有不慎,极易发生安全事故,希望执法部门和社区管一管。

  记者了解到,除了这里,小区的其他角落也散落着一些夜宵摊,有的甚至直接放在花坛里,一些绿地被踩踏成了“白地”,树木被磨损得脱皮,边上还有油污,均因夜宵摊主贪图方便所致。

  稠江街道高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曾经多次下发书面通知,要求摊主把摊棚运回家,但很多摊主为了自身方便仍然无动于衷。绝不能允许这样损人利己的事情继续下去,下一步,社区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统一整治,对劝导不予理会的摊点进行查扣处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