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夯实义乌光伏产业链基础 高新区25亿元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40: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7月10日)上午,总投资25亿元的东方日升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开工仪式在义乌信息光电高新区举行。义乌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葛国庆、朱位松、施文臻,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峰、首席执行官谢健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等产品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创业与不断的发展,公司已拥有40多家下属公司,涉足包括大型电站、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智能家居、生态庭院、能源物联网、储能、新材料、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全球光伏企业10强,2017年太阳能组件出货量位居全球第8位,集团营业收入超过114亿元人民币。

  东方日升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由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计划投资额25亿元,用地约350亩,建设周期2年,分两期建设。一期2GW计划于今年12月投产;二期3GW计划于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2019年8月投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年纳税6亿元。

  项目建成后,高新区光伏产业链的基础将会更加坚实、优势会更加明显,自主创新能力将显著增强,产业承载力将进一步提升,为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产业平台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据了解,近期高新区还将会有春风桃李大陈小镇、汉鑫半导体、岩谷科技纳米新材料项目和智慧能源中心项目等5个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总投资额达130.78亿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