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城西街道安监所加强暑期校外辅导机构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52: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伟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伟政)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来临,为切实保障辖区内广大学生的校外人身安全,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城西街道安监所开展了校外辅导机构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安监所工作人员先检查了各类辅导机构的办学资质,从业人员的教育辅导资格。目前城西街道辖区内经有关部门审批,符合办学条件的校外辅导机构共7家。检查人员随即对符合办学条件的机构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排查,主要针对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相应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定期进行检查维护;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食品安全是否合格等问题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监所工作人员发放整改指令书要求辅导机构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做到安全无小事,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安监所检查人员在检查后同辅导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要求老师时刻不忘提醒学生注意上学和放学路上安全,教育学生做好自我保护,辅导机构要时刻牢记学生安全重于一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