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得不偿失!义乌一女子正在考驾照,却因干了这件事被拘留了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0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景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何景飞)7月12日下午6时许,廿三里交警大队接到路人报警称廿三里工业区发生一起小车与集装箱相撞的事故且其中有一人好像是无证驾驶,双方正在协商。

  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现场有一辆较新的吉利轿车与一辆集装箱撞在一起,小车左侧的车头破损严重,交警询问事故双方驾驶员后查看了双方驾驶员驾驶证皆为正常,并不存在无证驾驶的情况,但声称自己为轿车驾驶员的王某对事故发生情况的描述支支吾吾,交警感觉不对劲,遂进行了卡口查询,一查发现驾驶员并非是王某,而是一旁的女子孙某。

  经查,轿车驾驶员孙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她目前正在考取中,次日就要进行科目三的考试。孙某向交警交待,因为次日要考科目三,下午就向朋友王某借了车练习,谁知行至事发路段转弯的时候因为转向不到位就撞到了迎面而来的集装箱车,事故发生后,孙某就叫来了王某一起与集装箱车驾驶员协商,在协商过程中被边上的路人听到后报了警,就发生了后面的事情。

  交警对王某试图顶替孙某处理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教育批评,事故造成了轿车损失5000元左右,且轿车因孙某的无证驾驶行为被交警扣留,轿车的损失不仅要孙某自己承担,孙某也将受到5-15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