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佛堂镇开展农村加工业整治规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0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盛俊荣)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根据《佛堂镇农村加工业整治规范提升工作的通知》的工作部署,近日,佛堂镇应急管理所联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就地规范一批、关停淘汰一批、引导集聚一批”的工作思路,对辖区农村加工业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提升,全力营造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和谐生活环境。

  建立农村加工业标准试点村

  6月中旬以来,佛堂镇应急管理所就对农村加工业企业进行了细致的排摸,查找农村加工业企业存在问题、风险点及制订下步整治意见。在此基础上,设立了若干标准整治规范提升试点村,并制订村居企业安全整治指导手册进行发放。

  召开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会

  7月15日,佛堂镇在试点村召开了全镇农村加工业整治提升工作现场会,各职能部门、片、村居干部参加。现场会期间,对试点村整治前、后企业的生产情况进行观摩、比对,同时,对全镇农村加工业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分片部署,要求各工作片、职能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农村加工业整治提升工作,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着力改善农村环境,加强农村企业转型提升,助推佛堂镇美丽乡村建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