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东苑小区成为镇中心的创建盲区

发布时间: 2018-07-16 07:54: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楼一强 )佛堂镇东苑小区位于佛堂镇初级中学的西侧,由莲池路、建设东路和双林路围合而成,属于佛堂镇区的中心位置。

  在东苑小区,十来排房子分三批建成,靠北最后一批五排房子建成于2012年,至今房前屋后路面还没硬化,砂砾铺路,雨天进出一身泥浆,住户意见大。另外,由于东苑小区楼栋与楼栋之间狭窄,很难停放车辆,于是,莲池路的西侧道路部分,便变成了停车场,道路上停满了车辆。

  根据规划,莲池路的西侧,也就是与东苑小区一路之隔的西面,应该是一个大型生态停车场,可停放车辆300余辆。目前,围墙内侧的这个新规划的停车场正在施工之中。围墙外侧,本该是绿化用地,但目前铺满了砂砾,上面停满车辆,无人管理。停车场的南面,虽然有一个小公园,但显然是疏于管理,绿化带内有不少垃圾,杂草没过园林植物。

  建设东路正在进行立面改造,因东苑小区1幢靠近建设东路,所以东苑小区1幢也被列入了立面改造的范围。在1幢7号靠近公园位置,在脚手架下堆着各类建筑垃圾,显然已经很久没有清理了。而走进东苑小区,一些住户门前的垃圾桶内垃圾长久没有清运。

  王师傅是东苑小区的最后一批建房户,他说最后五排房子建成时,房前屋后都进行了路面硬化,但搬进去住前又被挖机挖掉了,原因是这里属于点状供地,房前屋后的空间属于农用地性质,被卫星遥感拍摄到了。五六年过去了,东苑小区北面五排房子的户主迫切希望环境状况能有所改观。他们说,目前的砂砾铺路,一到雨天,泥浆就从砂砾缝里渗出来,电动车骑过去,会把人溅得一身污泥。如果进行路面硬化,或者种上树木,就能使环境大为改善。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