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为外卖小哥送“安全大餐”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1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永森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永森 商报记者 王佳丽)入夏后,气温持续上升,餐饮外卖、快递等行业的需求明显增加。由于部分电动车驾驶人安全意识淡薄,闯红灯、逆行、驶入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使外卖行业真正安全便民,7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福田大队为“美团”、“饿了么”等外卖配送站的外卖小哥们送去“安全大餐”,以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引导外卖配送人员加强交通事故预防,并在外卖工作车的显眼位置贴上安全出行内容,提醒配送人员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的外卖小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