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期盼义乌充分利用综试区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9: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孟晓辉展示自营的进口产品。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义乌获批成为跨境电商综试区当晚,朋友圈就被刷屏了,这对我们义乌本地的进口商来说是一个新的机遇。”义乌市熙洋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孟晓辉说,2014年,他就选择在宁波的一家跨境电商平台做分销,当时觉得进口市场前景广阔;2015年,开始试水进口市场,主要进口花王尿不湿、牙膏牙刷等商品。

  跨境电商模式可以让进口商直接面对消费者,省掉不少经销环节和税负。此外,义乌原本只能通过传统的一般贸易方式进口,清关商品的品种也受到限制。跨境电商就不一样,很多一般贸易不能进口的商品,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进口。孟晓辉期盼:“义乌能充分利用综试区的政策红利,构建更加完善的跨境产业链,吸引大企业大平台入驻,让政策真正发挥作用,促进义乌进口贸易发展。”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