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小伙右臂离断三截 医生通宵达旦接回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42:5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谢谢医生的及时救治,帮我接回了胳膊。”昨天上午,在义乌稠州医院手外科住院病区,患者小章抬了抬胳膊,开心地对主治医生李全丙说。

  小章今年22岁,来自安徽,在义乌一家企业打工多年,是一名注塑机操作手。6月25日晚6点多,小章在清理注塑机里面的杂物时,机器不知何故突然转动,他的右前臂瞬间被机器吸了进去,并被绞断成三截。

  “他受伤后,完全离断的前臂卡在机器里,工友们立即关掉电源,拨打120急救电话将他送进医院。随后,我们又将机器里的断臂取了出来,并用塑料袋装好,送到医院。”小章的姐夫陈先生说,当晚7点左右,稠州医院急诊外科医生郭仪龙为小章做了包扎、止血、抗休克处理,随后将小章推进了手术室。

  “他的右前臂完全离断伤,而且断成了三截,我们当即开通绿色通道。”郭仪龙介绍,当时,手外科负责人方键做完2台手术后刚下班回到家,接到电话后又急忙赶回医院加班。

  “他前臂断成三段,要接3个口子,如果缺血时间长,会影响断肢的成活和功能,必须争分夺秒,在最佳时间内接回去。”方键回忆,当晚8点,在无影灯下,他与多名医护人员为小章进行离断骨头复位,在放大10倍的显微镜下,修复毁损的血管、神经、肌腱、静脉和动脉,通宵达旦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终于在第二天凌晨6点,将小章离断的前臂接了回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