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评审网上申报 义乌市教师职评实行“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20: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商报记者 樊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 商报记者 樊婷婷)以往教师参加职评既要填写各种纸质材料,还要上交复印件等证明材料到教育局,今后这些硬性要求对我市老师而言将成为历史。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从今年起,全市将推行高、中、初级职称评审网上申报,这是我市深入推进教师职称评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个重大举措。

  根据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2018年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职称评审“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我市将进一步推进职称评审信息化,全面实行电子证书管理。

  据了解,义乌市教师职称评审“最多跑一次”改革具体包括三项内容:一是完善职称评审申报系统。从2018年起,义乌我市将推行教师高、中、初级职称评审网上申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开设“人才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实现集中填报评审资料、职称证书网上查询和电子证书打印等相关功能;二是全面推行职称证书电子化管理。从2018年6月起全面实施电子证书管理,不再发放纸质证书,取得职称人员可登录义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wrl.gov.cn)“人才信息管理系统”下载打印;三是减材料、减证明。从2018年起,教师申报高、中、初级职称评审,不再要求上交复印件等材料,所有的复印件由学校办公室指定人员依据原件验印、签字、盖章,保存在学校办公室,为教育局及人社局随时抽查提供依据。民办学校教师(含非在编教师),学历学位、养老保险证明材料由教育局组织验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