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陈龙: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扎扎实实履行使命

发布时间: 2018-07-24 07:5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金华日报记者 黄晓华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金华日报记者 黄晓华 商报记者 李爽爽)7月23日日下午,金华市委书记陈龙深入义乌农村宣讲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扛起新使命,落实新举措,谋求新作为,在新起点上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金华市委常委、秘书长郑余良参加宣讲和走访活动。我市领导林毅、陆品能、施文臻、朱有清等参加宣讲或陪同走访。

  盛夏时节,后宅街道曹村的花间乐园项目工地一派火热景象。该项目将在两个月后正式开园,预计每年能为村集体带来100万元收入。陈龙对当地务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美丽经济的做法表示赞许。他说,乡村要振兴,首先要振兴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引入农业产业发展新模式新业态,让村集体经济殷实起来,让老百姓富起来。

  按照市委企业大走访活动安排,陈龙先后走访了易开盖实业公司、大德药业集团、三鼎控股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关切询问发展中的难题。易开盖公司30年就做一个盖子,食品易开盖的市场规模做到了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大德药业是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隐性冠军”培育企业,扩建的厂房即将投入使用;三鼎控股创始人从“鸡毛换糖”起步,如今已形成多元化的发展格局。陈龙对这些企业坚守实业的定力和锐意创新的闯劲给予充分肯定,和他们一起分析研究问题对策。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为抓手,深入了解、认真分析、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陈龙还来到城西街道分水塘村,瞻仰陈望道故居,并召集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这次省委全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部署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当作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并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担起使命、履职尽责,为续写好“八八战略”金华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陈龙对义乌乡村旅游精品线建设及分水塘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称这充分表明了义乌农村干部坚强的党性、强烈的公心和干事的水平。他勉励大家,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要牢记信仰的味道,时刻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展现新的作为。他强调,村两委班子作为全村发展的带头人,政治上要保持坚定清醒,让每个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每个支部成为一个堡垒,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行动上要担当拼搏,继承发扬改革开放40年来形成的拼劲和闯劲,在新的发展时期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作风上要务实清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一颗公心,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解决难题,一步一步把村庄建设得更美好,让村民生活得更幸福。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