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图片报道 正文

【浙江在线】义乌供电:社区“点灯”行动 圆梦居民“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07: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黄洁敏 施凯 朱浙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片由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提供)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浙江在线 黄洁敏 施凯 朱浙萍)“非常感谢你们,为社区的小区安装了路灯,圆了我们的微心愿,为你们点赞!”7月20日,国网义乌市供电公司的红船电力服务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冒着酷暑,通过电力服务大篷车“公益集市进社区”的形式,走进义乌迎宾社区,开展“点灯·圆梦微心愿”活动,受到了该社区居民连连称道。

  北苑街道迎宾社区是义乌市供电公司重点建设的“红船电力共建服务社区”。在活动前期,队员们主动上门对接,发放微心愿卡,了解到该社区的磐安小区长期没有路灯,一到晚上给小区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征集到这个“微心愿”后,该公司各党支部积极认领,随即便开展了前期准备工作,对小区进行实地勘察,明确了路灯的安装位置和数量。

  民生无小事。“点亮黑楼区,实现微心愿”活动当天,服务队员们对接微心愿需求,利用电力斗臂车完成了楼区7盏太阳能路灯的安装工作,并为小区排查了电力线路隐患。此外,该公司“电力服务大篷车”还开进该社区新马路菜市场,开展“大篷车公益集市”活动。队员们发挥现有专长,设置咨询点、发放宣传册等,为社区居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展览和宣传,普及夏季用电安全常识,同时为附近居民用电新装、用电变更等业务开辟了便捷通道。

  “点灯行动”,是该公司深化电力服务队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公司全力服务保障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的生动体现。连日来,该公司“电力服务大篷车”还以流动巡航的形式,开进大陈镇等偏远山村,为山区村民的用电新装、用电变更等开展上门服务。供电所服务队员还进村入户,走进困难家庭、留守老人等家中,义务检修室内电力设备和家用电器,整改老旧电力线路,消除安全用电隐患,送上企业的贴心服务和关心关爱。

  今年年初以来,义乌市供电公司启动电力服务队“人民电业为人民”专项行动。该公司电力服务队建立和依托“电力服务大篷车”,整合志愿服务资源,发挥资源集约优势,打造一批“电力服务驿站”,具体开展服务队“展旗、护航、点灯、暖心、筑梦”五大行动,切实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保驾护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