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供电公司“拉网式”排查保电 构筑电力“防汛大堤”

发布时间: 2018-07-03 20:5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施凯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施凯 记者 罗德慧)“重点排查低洼处及地下室的开闭所是否积水,开闭所屋顶是否漏水,位于边坡等易塌方地附近的输电杆塔是否完好,排查备品备件性能是否合乎要求……”7月2日晚,一场特大暴雨袭击了义乌城区,部分道路出现了严重积水,为确保电力设备安全运行,供配电公司青年突击队连夜行动,对重点区域的开闭所进行了积水巡查,排除隐患。

  今天(7月3日)一早,义乌市供电公司成立巡查突击队,兵分五路再次对设备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保电,对潜在性隐患进行处理,确保设备及群众人身安全。

  据介绍,早在5月底,义乌市供电公司就已部署了今年的雨季防汛防雷工作,严格落实“六查六防”工作要求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有备无患”的防汛工作方针,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认真分析极端气候情况下当地汛情特点及人员设施方面可能受到的潜在威胁,从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抢险队伍及物资准备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防汛及抢险准备。

  针对近期雨水较多的情况,义乌市供电公司要求各班组高度重视电网防汛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及时预警,用强有力的保障构筑起电力“防汛大堤”。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