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 2018-07-31 08:38: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张旦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旦萍)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春明率督察组走访我市数据管理中心,对96150热线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组一行来到96150热线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数据中心办公设施及人员在岗数等情况。据悉,5月份以来,我市96150热线工作量激增。5月初日呼入量2200余起,目前已增至4200余起,96150热线接听人员从18名增至34名,大部分市民通过拨打96150热线掌握办理行政审批手续所需材料,从而实现了办理审批“只跑一次”。

  督察组指出,96150热线既是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窗口,更是引领我市通过大数据管理推进城市综合治理的重要载体。96150热线要继续坚持群众满意至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数据、政策的更新速度;坚持业务学习,新老员工齐上阵;坚持创新担当,加快智能自动分配技术的运用,加快电话、短信、微信等多平台的整合利用;相关部门也要主动与数据管理中心加强联系和合作,及时提供政策和业务支持。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