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一次性完成各种业务 “一网通办”开启义乌企业办税便捷之门

发布时间: 2018-07-31 08:52: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盛心怡 郑雁治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盛心怡 郑雁治 商报记者 王婷)7月30日,义乌市努祥日用品公司会计陈玉皙早早来到办税大厅,办理纳税申报、银税协议委托和变更税务等业务。网上税务局体验区的“新服务”给了她一个惊喜。

  “以前是要分别登入国税地税的电子税务局,要记国地税两个网址、两个账号、两个密码,现在国地税不仅‘线下’合并,‘线上’也合并了,我用一个账号登一个系统一次性就能完成各种业务。”陈玉皙说。7月是税务部门历来的“大征期”,因为6月份按月缴纳企业和二季度按季缴纳企业都扎堆在这时候办理,对税务部门和纳税人都是极大的考验。如今,“一网通办”不仅方便了纳税人,也减轻了税务部门的压力,降低了征收成本,提高了办税效率。

  数据显示,7月份“大征期”,网上税务局在义乌的累计网办量高达16.7万件,日均网办率83.7%。

  市税务部门有关人员表示,国地税的挂牌合并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续在服务上、征管体制上的配套改革措施将会让百姓更直观地拥有获得感,“一网通办”只是一个开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