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人大:扛起使命担当 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 2018-08-07 07:58: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市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研读全会报告和决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着重强化“八八战略”的理论武装,按照市委发出的新号召、作出的新部署,激发创新精神,强化履职担当,努力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彰显人大力量。要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市场创新等重要工作,紧紧抓住改革工作的关键环节、民生发展的薄弱环节,着力强化监督,注重监督实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主动适应清廉义乌建设的实际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铁军。要系统梳理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以实际行动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年初既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