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论坛上的“淫贼”被义乌警方抓了 盗窃理由让人大跌眼镜

发布时间: 2018-08-03 18:26: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近日,义乌本地论坛上一则题为《变态男专偷女人内衣!有视频为证!就在义乌宗塘村!》的帖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帖子并不长,发帖人上传了一段监控视频,同时痛斥了一名涉嫌盗窃内衣的赤膊男子。视频上传时间为7月29日,显示一处住宅的后门放着一个晾衣杆,上面晾着几件衣物。男子左顾右盼,几经徘徊后从晾衣杆上取走了一件内衣,随后离去。

  办案民警注意到这则信息后,随即与发帖人许先生取得联系。

  据了解,许先生在义乌宗塘小区经营一家母婴用品店,案发当天中午,许先生帮怀孕的妻子将衣物洗干净后便晾在店面后面,“我当时想天气那么好,衣服都是用夹子夹好的,不可能被风吹走。”不出意料,许先生调取了自家店内的监控后发现了一名盗取了妻子内衣的猥琐男子,心想被盗内衣价值仅在200元左右,报警了可能警察也不会管,就想通过发帖吐槽一下。

  民警谭永恒在对现场进行走访,倒查了附近的监控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赵某,并于8月1日上午将其抓获。 

  据赵某交代,他是义乌佛堂人,今年42岁,目前在宗塘某物流公司上班时。提及为何盗窃,其表示近段时间与妻子感情不和,但又抑制不住自己的生理需求,便心生歹念在义乌山口、宗塘一带盗取女性衣物,以满足需求。

  案发当天,赵某刚干完活下班,骑着电动车经过许先生的店,发现衣架上挂着一件很性感的蓝色内衣,便趁四下无人之时实施了盗窃。

  目前,赵某已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