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商贸集聚区:找准差距补短板 狠抓落实敢担当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0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8月3日下午,义乌商贸集聚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报告精神,学习了金华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要迅速反应,深入学习全会报告,深刻领会此次全会报告的灵魂———解放思想、扩大开放。二要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各办局要梳理半年度工作,联系实际工作找差距,有效投资差距大,项目推进不快,干部担当不强等不足要全面加强,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三要争先担当,实干快干。要牢固树立前列意识、项目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加快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等项目招商,抓住机遇、扩大开放。既要敢担当,又不能乱担当。四要风清气正,“亲”“清”干事。树立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补台的良好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