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7-23 22:1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刘蓉) 今天(7月23日)上午,义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义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健、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季金甫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把“八八战略”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部署。省委车俊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实施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科学原理,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对义乌的指示要求,深刻领会清廉浙江建设的要求。要大学习真学习,秉承义乌发展经验,从“两个市场”看开放发展,从“两座山”看生态环境,从“两只鸟”看结构调整,从“两种人”看城乡统筹,从“两只手”看深化改革,推动理论实践相结合,一任接着一任干。要大解放真解放,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以创新性、竞争性、开放性为衡量标志,坚持无中生有、先行先试,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大担当真担当,把开放发展牢牢抓在手中,补齐短板、做优长板;研究义乌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积极办好文化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从严治党,深入实施城市党建工作,积极践行党员五(吾)带头。

  会议强调,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既要谋在长远,更要干在当下。要认真总结好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集中精力抓好项目招商引资、进口、“最多跑一次”改革、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重大项目谋划与推进等各方面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