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首个集体经营性土地入市项目获授信12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00:44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胡钦 章闳远 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胡钦 章闳远 记者 骆红婷)日前,北苑街道曹道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项目举行工程奠基仪式。此前,义乌农商银行为该项目提供授信资金1200万元。

  据了解,曹道村是北苑街道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率先启动的区块之一,此次信贷资金将投入到该村新建菜市场项目中。这标志着义乌农商银行对全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金融工作的全面启动。

  “有了这笔授信后,菜市场开发建设进度将会大大加快,老旧菜市场将会加速退出,新型智慧菜市场的建设得到了有力保障。”义乌市稠山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凌尔生充满信心。

  新建菜市场项目的实施,对辖内群众来说,一方面盘活了村集体的土地资源,为村民的长期收益提供了保障,另一方面将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方便生活。

  据悉,义乌农商银行将持续致力于满足村级经济多元资金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居民幸福指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