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全民健身十周年 义乌人你今天健身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21: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张金蓉 龚成浩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8日)上午,义乌市全民健身日十周年活动暨文化广场全民健身中心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盛大举行,千余名健身爱好者统一着装、共同展演健身气功,诠释了全民健身的新内涵。市领导张雷、骆小俊出席启动仪式。

  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15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随之起合,一招一式,舒缓大方;一呼一吸,情闲神定。举手投足之间,他们将健身气功所具有的养生健体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壮观的场面、宏大的气势,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而此时,绣湖广场系列活动也正在同步举行。

  据了解,除了千人健身气功展演,为庆祝“全国全民健身日”十周年,文化中心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动,并推出了羽毛球少儿赛、轮滑表演赛、瑜伽表演、象棋比赛、碰碰球比赛等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和系列活动。此外,所有政府投资建设的体育馆在今天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

  一直以来,义乌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下发的《全民健身条例》,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举办群众喜欢的体育赛事、建立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群众性体育赛事贯穿全年,连续举办21届全民健身节,连续两次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国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本次活动将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参与健身活动热情,共同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投身经济建设的良好氛围。

  全民健身十周年,今天,你健身了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