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中心医院推出24小时自助服务点 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8-08 20:30: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骆群英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骆群英 编辑 王时倩)“今天是来取我母亲前几天做的磁共振胶片的,现在不用进医院、不需要到处找车位,直接在马路边就可以取了,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便捷了。”今天(8月8日)上午9点,义乌市中心医院24小时自助服务点(北大门点)一经亮相,就得到了不少市民的青睐和点赞。

  在江东中路中心医院北大门西侧,“24小时挂号、检验检查打印、缴费自助区”几个大字分外醒目,新启用的24小时自助服务点就“坐落”于此。目前,服务点共投入4台自助服务机,可满足市民初诊开卡、挂号、缴费、化验单打印等需要,也可以直接打印DR胶片、CT胶片、磁共振胶片等。为方便市民使用,每台自助机上都有清晰的操作指导,使用非常便捷。

  “相比在人工服务窗口排队等待挂号、缴费来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义乌人,选择用自助服务机完成自己的就医需要。”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点的初衷,是为许多病人提供报告单打印的服务。“不少病人特地来医院是为了取回自己的化验单和胶片,但找车位、停车,再到相应诊区打印,会花费较多时间。”

  “还没走进医院大门,就可以提前挂好号,这看病也能先人一步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一位市民顺利完成挂号,“看病能够少排队,我们来看病时间可以大大缩短,下次取片子也不用再跑到医院里面了。”

  据了解,24小时自助服务点的开设,是市中心医院“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次创新举措,真正做到看病少排队、付费更便捷、取片少跑腿。“今后,市民无需走进医院大门,在医院门口就可以多项操作,便民服务的步伐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