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双童吸管”在义乌市场玩起了“车间直播”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9: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视频上显示的就是我们工厂4个车间的实时影像,欢迎大家到‘双童吸管’做客、参观。”昨天下午,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双童吸管”商位上,店长杨香筑正在热情地接待客人。顺着她的手势,记者通过“车间直播”设备看到了员工忙碌的身影,也看到了员工背后整洁、宽敞的车间内景。

  杨香筑介绍,店铺从2008年开始经营,两个标准店铺总面积为31平方米。原店铺装修采用的是传统风格和陈设,如果从市场的一头沿着商位一路走过去,“双童吸管”的商位在众多商位中并不起眼,客人们“走过头”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去年,“双童吸管”当家人楼仲平将目光锁定在传统商位的创新上,决定从顾客心理导向入手,实施“第一印象导入+业务转化率提升”的店铺设计理念,改变原有店铺的传统风格。

  “装修后,‘双童吸管’的商位比以前好找多了,沿着二楼九街走下来,一眼就能看到彩色的吸管图案和公司logo,辨识度非常高。”正在商位采购的河南客商吴先生表示,“整个店铺可以用简约、高端来形容。”

  据介绍,“双童吸管”新装修的商位在设计过程中基于“体验经济”考量,在店铺洽谈区域增设了两台55寸大屏幕彩电,将公司生产现场直接通过网络转播的方式进行隔空链接,从而达到“店铺陈列+商务洽谈+车间现场”相结合,间接提高顾客在洽谈过程中的“业务转化率”。令人惊讶的是,令客户赞不绝口的“车间直播”总投入不过万元。

  “在商位上做视频直播,我们还有实力展示和身临其境两方面的考量,希望可以给客户带去更直观的体验。”杨香筑介绍,“双童吸管”商位内还设置了两个蜂巢型展示区,展示的是该公司具有代表性的吸管产品。由于展示条件的提升、方式的变化,如今传统店铺的订单量有了大幅度提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