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触电、炸伤、烫伤……这家医院两周接诊10多名意外受伤患者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29:4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于艳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復元医院了解到,最近两周,送该院救治的意外受伤患者明显增多。

  “最近两周接收了10多名意外受伤患者。”復元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张志唐指着躺在病床上的一男子说,男子姓李,是义乌某工厂一名电工师傅。“他因配电箱突然冒出的电弧,整张脸被烧得面目全非。”

  回忆起事发时的场景,李师傅至今心有余悸。他今年31岁,来自江西,当电工已有好几个年头。事发当天,工厂有部分区域无法正常供电,他第一时间赶往配电箱进行操作,就在他接电线时突然发生故障,380V电压所产生的电弧直扑其面部。

  “工友告诉我,当时我人倒在地上,手和脸都是黑的。”李师傅说,工友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刚送进医院的时候,他的皮肤都烧成了黑褐色,大大小小很多水泡,面部及手部的一部分创面比较深。经治疗,创面虽然有所好转,但后续还需很长一段时间的恢复。”张志唐说。

  “8月1日有3名烧伤患者送进来,都是因为家中煤气泄漏,在点火时不小心发生爆炸而导致头面部、颈部、四肢等大面积烧伤。”张志唐介绍,除了烧伤,小儿烫伤也不在少数,如开水壶打翻,不小心跌入洗澡水等,且此类受伤孩子的年龄都很小,因此烧烫伤程度都很严重。

  

【专题】义乌復元医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