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7家银行可办理ETC 优惠便民举措出了“一箩筐”

发布时间: 2018-08-10 07:54: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8月15日零时起义乌境内高速实行客车免费通行,该举措主要的要求就是:客车必须安装并使用ETC,才可以享受免费的优惠政策,因为目前ETC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能够节约识别的时间。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前往办理和咨询此项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目前我市有7家金融机构可办理ETC业务,分别是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和义乌农商银行。那么在哪家办理比较实惠呢?记者对此进行了一番了解。

  首先,7家机构办理ETC都免费赠送ETC设备。安装ETC后,可以享受高速通行费9.7折的优惠,其中,通过农行办理ETC还可享受浙江省内高速通行费9折的优惠,也就是说选择这家银行办理ETC,省内高速通行费最优惠。

  如果要办理ETC,大多数银行都只支持信用卡,如果有对应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可以直接在银行办理ETC业务;如果没有信用卡则需要先办理信用卡。另外记者了解到,建行、中国银行这两家银行,也可以使用普通借记卡办理ETC,不过借记卡中需要预存一定的押金。

  此外,多家银行还针对ETC用户推出了一些优惠,比如建行免费赠送OBU和行业卡;邮储可享受高速通行扣款费用10%的手机话费充值补贴;农商行可享受指定影院9元观影等优惠;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可上门批量办理安装ETC。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