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境内高速将实行客车免费通行 具体时间待定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5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7月3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7月31日)一早,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义乌市境内高速公路客车通行费收费方式的复函刷屏了,记者向义乌市交通局证实,该文件属实。根据文件,所有客车在义乌市境内高速公路通行将免收通行费,该措施目前施行期限暂定为2年,具体时间由省交通运输厅确定。

  限11个收费站区间内上下

  根据文件,义乌境内高速客车通行将实行免费,具体涉及杭金衢高速公路义乌、望道、上溪收费站,甬金高速公路义乌东、徐村、佛堂、义亭收费站,义乌疏港高速公路湖门、福田、苏溪、廿三里收费站。也就是说,符合条件的车辆在这11个收费站间上下高速,可以享受免通行费的优惠。

  必须使用ETC

  享受免费通行必须办理不停车收费电子标签,也就是ETC,通过ETC专用车道才能享受,如果你取了通行卡就无法享受免费。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复函已经公布,但免费通行的具体起讫时间目前还尚未确定,因此,市民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