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场经营户自发抱团“走出去” 沿“一带一路”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 2018-08-10 08:58: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曹晓蓉 )“塞内加尔、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接下来,这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我们都要去‘走’一遍。”

  义乌电工电气协会筹备组组长朱舜口中的“走”,不是旅游,也不是单纯的考察,而是带着市场经营户一起全球巡展。

  近年来,国际商贸城二区引导经营户积极创新、转型发展,但像这样经营户自发抱团“走出去”之前少之又少。源于组织难、资源缺。这两天,电工电气协会筹备组正在着手突破这两大“瓶颈”———先设平台,成立协会,解决“组织难”问题;大家出力,资源共享,解决“资源缺”问题。

  8月7日下午,刚从民政局回来的朱舜,抓起一把药就往嘴里塞。“时间太紧,重感冒差点连药都忘吃了。”朱舜抿嘴苦笑,眼看8月15日协会成立大会就要召开,身体可不能“罢工”啊。

  有平台,有资源,义乌市场电工电气行业经营户都跃跃欲试。国际商贸城二区及场外市场里八成左右的经营户纷纷报名。短短一个多月,筹建中的行业协会已经有正式会员300多家,涵盖了开关插座、低压电器、电线电缆、LED照明、光伏新能源、应急移动照明、智能电工电气产品及其他电工产品等众多品类,总产值超过100亿元。

  “我们计划每次组织50人左右的全球巡展团队,每到一地,开展与当地重点客户群体的无缝对接,摸清客户需求,找准客户痛点。同时,还要把当地的意向客户吸引到义乌市场来,为我们的会员和市场其他经营户提供客源对接服务。待今后条件成熟,还要利用义乌展会资源,组织行业性展会。”朱舜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