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寻找37°企业 义乌拟邀请99家爱心企业加入“99公益日”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27: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爱心企业做公益,如何能够将自身的公益主张更好地传递出去,如何体现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怎么让自己的消费者愿意并轻松参与?义乌合众融益专项公益基金相关负责人金利宾给出的答案是加入“99公益日”活动,寻找99家37°爱心企业。

  “义乌一直是充满爱心的城市,各种爱心举措层出不穷,但似乎少了一些企业参与公益的氛围。”金利宾说,从此前公布的“地、县级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榜单和“2018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榜单中,可以看出义乌在这方面比较薄弱。“义乌虽为县域经济百强县第9位,却未入榜地、县级城市公益慈善指数前20位,而同为经济百强县市的江阴市在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排名全国第一。”

  金利宾说,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是城市必要的软实力,而社会捐赠总额、志愿者数量、社会组织数量是3个最直观反映城市慈善发展规模和水平的指数。“在这3个数据中,义乌相对较弱的就是社会捐赠一项了。”为此,义乌合众融益专项公益基金今年将寻找99家37°爱心企业,一起加入“99公益日”活动,共建温度义乌。

  何为37°爱心企业?“37°度=生命的温度。”金利宾说,他们希望通过引导企业加入这样的活动,助力企业更好地带动员工、消费者、产业上下游,成为公益倡导的主角。

  据了解,目前本次活动有企业配捐—爱心加倍卡、线下场景推广、企业一起捐三大类参与方式。

  企业配捐是指企业的真实捐赠获得一次线上曝光机会的捐赠形式。企业配捐通过拉动企业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等人群,参与企业公益活动,提升企业公益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更多用户参与到企业的公益活动中。

  爱心加倍卡则是一款支持企业联动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等人群,为公益项目配捐与筹募善款的线上社交公益产品。

  企业发起爱心加倍卡活动,通过线上或线下场景,触达爱心用户领取加倍卡,当用户产生捐赠行为后,企业为用户放大相应倍数的金额。

  另外,企业还可以整合企业公益报道、公益项目、爱心加倍卡等丰富的公益信息,通过定制专题在“99公益日”做整合传播;在相关项目详情页发起企业一起捐,并上传企业LOGO、企业公益宣言、企业公益头图等信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