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两辆货车追尾致司机被困 义乌消防十分钟成功营救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48: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8月9日上午10时08分,义乌市四海大道上一辆左转掉头的货车,因车速过快与前方同是掉头的货车发生追尾,后方事故车辆的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无法脱身。义乌消防接警后立即调派稠江中队1车8人赶赴实施救援,并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大一小两辆货车在左转掉头路口相撞,后车车头由于猛烈撞击前车,车尾已严重凹凸变形,路面上随处可见车窗玻璃碎片和零散部件,后方事故货车司机被困于驾驶室内。“我的右脚一点知觉都没有了……”被困司机的右脚死死卡在方向盘和驾驶室之间无法动弹,面部、手臂等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受伤出血现象。所幸司机意识清醒,并在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在查看了解现场情况后,现场指挥员迅速指挥展开营救,一方面做好车道上的安全警戒,另一方面指挥中队驾驶员利用抢险救援车对事故车辆进行牵引,使两辆货车分开。随后,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对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消防官兵近十分钟的快速有效处置,被困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掉头过程中,应严格控制车速,仔细观察道路前后方情况,确认安全后方可前进或倒车,以防意外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