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加油忘拔油卡遭人盗刷 一查监控竟发现对方开百万路虎

发布时间: 2018-08-14 15:01: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然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陈师傅加完油忘记拔走油卡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喻然 编辑 楼菲莉)近日,驾驶员陈师傅开着自己的银白色福田货车,前往义乌上溪高速收费站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在完成自助加油操作后不慎忘拔油卡,待其想起后赶忙前往加油站寻找,一查监控后发现,顺走并盗刷自己油卡的竟是一名驾驶路虎车的男子。

  据陈师傅回忆,8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他在上溪高速收费站附近的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因为排队的人比较多,加上自己有油卡,便选择了自助加油,“加完油我赶着去送货,不小心忘了拔。”直到8月8日,陈师傅又跑完了一箱油,打算再去加油时,却找不到自己的油卡。

  经过消费记录查询,陈师傅发现在他加完油之后,卡内立即被刷去了378元,“很显然,忘了拔卡之后有人盗刷了。”在与加油站工作人员沟通后,工作人员帮助陈师傅查看了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顺走并盗刷陈师傅油卡的男子竟然开着一辆白色路虎。

  龚某进入加油站,盗刷油卡

  “这么有钱还贪小便宜。”随即,陈师傅向义乌市公安局上溪派出所报了警。

  根据车辆信息,涉嫌盗刷油卡的驾驶员龚某很快被义乌警方抓获。

  据龚某交代,他今年30岁,义乌稠江街道人,目前在上溪镇经营一家规模不错的玩具厂。事发当天,龚某在陈师傅之后来到加油站,使用同一台加油机进行加油。“加油机双边都有油枪,一开始我用的油枪似乎坏了,半天没反应,工作人员比较忙一时半会儿也没过来处理。”随后,龚某便试图用另一侧的油枪加油,此时他发现一张油卡插在加油机上未拔,便心生贪念使用这张油卡给自己的路虎车加了油,并将卡顺手带走。

  办案民警介绍,龚某驾驶的白色路虎车价值近百万元,而他经营的玩具企业规模也在两三百平方米左右,“都是一时的贪念。”

  目前,龚某已向陈师傅退还油钱,并接受了义乌警方的行政处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