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安徒生博览馆”落户义乌保利文创园

发布时间: 2018-08-16 18:08: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6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安徒生作为世界童话大师,创作了《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美人鱼》等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陪伴了我们几代人的童年时光。8月15日下午,安徒生同名品牌走进义乌,联合国安徒生文化组织暨丹麦王国安徒生文化基金会代表团等一行人员到义乌宾王158文创园进行考察,并举行了“安徒生”落户义乌签约仪式。

  据了解,“安徒生”国际品牌由保利文化集团引进义乌,是依托保利文化央企的品牌影响力,将国外文创产业整合到义乌聚力发展的一个具体实施项目,预计三个月内在保利文创产业协作中心将成立一个浙江安徒生博览馆有限公司。未来,安徒生博览馆将作为一个直接的展示平台,展示童装、童鞋、玩具、运动球类等一百余种的“安徒生”品牌产品,在宣传安徒生文化、历史和价值的同时,扩大安徒生品牌文化在国内的影响。

  后期,保利文化集团会持续引进像“安徒生”一样的世界品牌,积极推动义乌文创产业融合与发展,有效提升义乌国际文化贸易规模,助推义乌文创产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