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8年>视频报道 正文

【央视】浙江义乌:小孩被卡车底 男子施救受伤不言悔

发布时间: 2018-08-17 14:55:37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这两天,浙江义乌的宋开权夫妇,几乎每天都带着孩子,去医院看望一位曾经素不相识的人。他们和这位患者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义乌市民张春珍:医生说各方面都挺好的。

  义乌市民姚小连:那就好。

  宋开权夫妇与姚进相识,源自两周前,儿子东东在家门口的一场意外。

  当天晚上6点多,东东正和小伙伴们在村里玩滑板车,突然被一辆驶来的白色小轿车撞倒,腿被卷入小轿车的左前轮。在附近干活的张春珍刚好看到了这一幕,马上招呼丈夫姚进和过往路人救人。

义乌市民张春珍

义乌市民张春珍

  义乌市民张春珍:看起来卡得很死,又不敢拉,怕拉的时候,给小孩子骨头造成什么不好的(损伤),也不敢拉,然后就想着几个人一起把那个车挪动一下,抬一下。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东被顺利救了出来,经检查,他的身体并无大碍。而张春珍的丈夫姚进在救人时却不慎被重物砸到骨折了。

义乌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医师何凌峰

义乌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医师何凌峰

  义乌市中心医院骨科二病区医师何凌峰: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了,但还要在床上躺两个月的时间。

义乌市民姚进

义乌市民姚进

  义乌市民姚进:没有后悔过,以后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还是会去先救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