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新欧”班列“开进”望道故里 300多国进口商品直销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25: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17日,义乌市陆港集团开设的“义新欧”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在望道故里——义乌市城西街道分水塘村老街开业,展示和销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物美价廉的商品。

  “义新欧”进口商品直销中心位于分水塘村核心区的古街上,占地约100平方米,共计两层。直销中心充分发挥义乌市陆港集团口岸资源集聚的优势,通过“义新欧”的起点——义乌铁路口岸这个浙江省唯一的铁路口岸,将“一带一路”沿线10余个国家的300多种类目商品运回义乌保税物流中心。

  直销中心主营快销食品、生活日用品、品质红酒等,由义乌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向直销中心直接供货,陆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望道直销中心的日常运营。据悉,直销中心的设立让分水塘村民及全国各地游客感受到了商品全球化的便利和“一带一路”的政策红利。通过直销中心这一窗口,陆港集团也生动地向全国各地游客展示了义乌作为新丝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取得的丰硕成果。

  陆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义新欧”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的设立,是将“一带一路”倡议与望道故居进行有机融合的创新尝试。游客在望道故里品尝信仰的味道,追寻初心的同时,直销中心则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的决心。

  为进一步完善分水塘村古街功能布局,遵循以史育人、以情感人的红色教育理念,下一步,义乌市陆港集团将在分水塘核心区块设置红色书局、红色邮局等相关旅游配套产业,将分水塘村打造成为一个信仰味道甜蜜、乡村风光迤逦、游客游玩便利的红色爱国主义教育高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