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空中连线阿拉木图 “义博会”举行首场海外视频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12:3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9日下午,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推介会在义乌和阿拉木图两地同时举行。这是义博会首次以两地同步视频形式举行推介会,开创了义博会宣传的先河。

  据悉,第24届义博会将于今年10月21-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的面积10万平方米,共设“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文化办公、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服装鞋帽、针棉织品、饰品及饰品配件、玩具、宠物及水族用品、汽车用品、智能生活方式”十四大优势行业。届时,预计有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人次以上专业采购商到会,其中境外客将超2万人。

  阿拉木图投资与贸易商会、哈萨克斯坦国家企业家商会、阿拉木图全球进口服务协会等机构代表、及哈萨克斯坦当地媒体出席了此次推介会。推介会期间,哈萨克斯坦客商代表观看了义乌城市及展会宣传片,并就借助义博会平台推进两地商贸互补进行了深入地洽谈,初步确定了双方经贸、商事、会展等多项业务的合作意向。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建军代表组委会邀请哈萨克斯坦嘉宾参与支持义博会。他说,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义博会不仅是义乌龙头展会,更是义乌城市的金名片。近年来,伴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义乌和哈萨克斯坦经贸关系不断深化。今年上半年,义乌对哈萨克斯坦出口就达到了34498万元,同比增长500%多,进口28.9万元,同比增长130%,大量哈萨克斯坦的食品、饮料等日用消费品,从义乌的市场走向中国的消费者。赵建军表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与义乌的贸易具有高度互补的特点。相信利用义博会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也将进一步深化发展。也是这是义乌响应“新丝绸之路”国家战略、深化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的积极探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